法甲:昂热VS圣伊天

法甲:昂热VS圣伊天 1月27日 02:00 这是联赛第20轮补赛。昂热凭借早期建立的优势,目前已经领先降级区10分之多,暂无后顾之忧,也因此在联赛中出现了波动。在客场2比1力克兰斯后,昂热包括法国杯在内打出了1平3负的劣绩。另外,昂热赛季至今主场发挥欠佳,只有5胜1平4负而已,虽然只丢了13球,但也仅攻入14球,攻击火力不足。圣伊天联赛形势岌岌可危,21轮联赛过后只有12分,落后安全区已达8分之多,保级难度大增。蹊跷的是圣伊天在如此紧张情况下,却在法国杯斩获连胜,而联赛却遭遇七连败!而且这7场联赛中,圣伊天只攻入2球,失15球,攻防俱废。不过有一点需要加以注意,近10次交锋,圣伊天取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两回合也1胜1平力保不失。昂热虽然上轮联赛击败对手,但此前面对保级队或中游队胜率并不高,而且在上下无忧的情况下,表现多少有欠缺稳定,面对克星圣伊天或有可能无力斩获连胜!

初步预测: 和局、或圣伊天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因状态和积分因素被捧为热门,但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下降行情,反而隐隐有高热上行迹象,这表明主胜实际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圣埃蒂安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