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哈德斯菲尔德VS斯托克城

英冠:哈德斯菲尔德VS斯托克城 1月29日 03:45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联赛与雷丁进行进球大战,最终以4比3险胜对手,这场胜仗也帮助球队排名升至第六,但仅领先第七名一分,并未能拉开积分差距,还需全力争胜。哈镇自从去年11月底主场兵败之后,已经连续8轮不败,取4胜4平,状态有明显起色,而且当中有两场比赛实现零封,防守有明显改善,打进14球,攻击火力相当强悍。

斯托克城的表现则令人失望,上轮在客场0比1不敌中游份子考文垂后,已是遭遇两连败,葬送了此前杯赛和联赛两连胜的上升走势,重回低谷,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在足总杯2比0完胜莱顿东方前,斯托克城同样经历了连败,结束了之前1胜1平相对较佳走势。状态欠缺稳定,是斯托克城仅位列积分榜第十一位,落后前六6分的主要原因。

哈德斯菲尔德抢分扩大领先优势的战意高于客队,而且赛季至今拿到的44分中有24分来自于主场,反观斯托克城客场仅仅拿到17分,只有5胜2平6负,胜率并不高,加上表现起伏,此役恐怕将在劫难逃。

初步预测:哈德斯菲尔德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状态欠佳的斯托克城反而成为热门,此举明显异常。客胜价位也的确出现了因受捧而下降行情,但是客胜价位依旧处于偏高位置,表明客胜实际得到的支持有限,此时“冷门”主胜反而理应受到重视,看好哈德斯菲尔德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