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巴恩斯利VS伯恩茅斯

英冠:巴恩斯利VS伯恩茅斯 1月29日 23:00

巴恩斯利英冠二年级之旅并不愉快,上赛季成功保级,但本赛季却直线滑落,目前积14分排名倒数第一,落后安全区已有8分,虽然少赛一场,但保级形势异常严峻。更为令人担忧的是,巴恩斯利在主场力克保级竞争对手德比郡后再无胜绩,已经连续10轮不胜,仅3平7负。还有一点更为令人忧心,巴恩斯利至今在攻防两端并无丝毫起色,近3轮联赛全败,只入2球失7球,状态极差。

伯恩茅斯志在重返顶级联赛,目前少赛一场落后排名第二的布莱克本仅3分,有希望挑战直接升班资格,战意毋庸置疑。索兰克、比林和安东尼是球队核心,三人携手打进了31球,而且在客场的攻防表现不错,近10场客场只先后被彼得伯勒和米德尔斯堡零封,但球队同时有5场比赛零封对手,这是球队在客场取得7胜4平3负佳绩的主要原因。

巴恩斯利本赛季表现一无是处,上赛季主场与伯恩茅斯交手更是0比4惨败收场,本季首回合也在客场交出0比3的答卷,面对客场战绩排名第二的伯恩茅斯很有可能再度完败。

初步预测:伯恩茅斯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有力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客胜价位因而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这意味着客胜方向得到了强有力的买方资金支持,属于利好,看好伯恩茅斯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