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卡迪夫城VS诺丁汉森林

英冠:卡迪夫城VS诺丁汉森林 1月31日 00:00

卡迪夫城每况愈下,在客场2比1险胜卢顿后一蹶不振,近6轮联赛只得2平4负,排名也直接滑到第二十位,仅高出降级区3分,联赛形势趋于紧张。卡迪夫城在26轮中只打进28球,失球数高达47球,攻防俱废,这一点在近6场比赛中也未改,而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这6场比赛场均失球数高达2.1球!

诺丁汉森林在短暂低迷、连负米德尔斯堡和哈德斯菲尔德后重回胜轨。诺丁汉森林在足总杯主场1比0爆冷淘汰阿森纳,随后又在联赛中连克米尔沃尔、德比郡与巴恩斯利,各项赛事斩获四连胜。在这4场比赛中,诺丁汉森林有3场比赛实现零封,仅仅丢掉1球,打进7球,展现出更佳的攻防竞技水准,排名也升至第七,少赛一场只落后第六名2分,此役赢球即可实现反超,战意十足。

最近两个赛季两队交锋很有意思,均是在对手主场赢球,本季首回合诺丁汉森林即在主场不敌对手,彼时正逢球队状态低迷之时,现下两队竞技状态截然不同,这种情况下客军或有可能反客为主如愿拿到3分。

初步预测:诺丁汉森林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因受追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这表明客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这与指数也相吻合,看好诺丁汉森林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