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法马里绍VS艾路卡

葡超:法马里绍VS艾路卡 2月1日 05:15 法马里绍联赛形势较为危急,其排名已经被保级对手反超,跌入降级区,暂落后安全区一分,状态并不是很理想。法马里绍近段时间联赛表现虽稍有起色,在主场惨负本菲卡后,取1胜3平不败战绩,但也只是小胜一场而已,在主场1比0仅胜比兰尼塞斯。他们防守是有改进,连续两轮未有失球,相较前两轮丢4球已有很大改善,不过进攻端不济,近两轮仅有一球进账,容易导致赢球率不足。艾路卡联赛形势其实也不乐观,19轮战罢只有17分而已,仅高出降级区一分。稍稍有利的是,艾路卡上轮在客场2比1逆转伊斯托里尔,凭借这场胜利逃出了降级区。在上轮之前,艾路卡一度遭遇三连败,6轮联赛只有一分进账,这场胜仗极大提振了球队士气与信心,而且这是赛季首次在客场实现逆转。法马里绍虽然状态有所起色,但是其取胜能力严重不足。艾路卡上轮刚刚反弹,在士气和信心上得到了极大地激励,在对手胜场寥寥的情况下,有能力反客为主至少保的一场平局。

初步预测:和局、或艾路卡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下降行情,反而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趋势,这表明主胜并未得到有效支持,看好阿罗卡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