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柏林赫塔VS波鸿

德甲:柏林赫塔VS波鸿 2月5日 03:30 柏林赫塔又一次陷入为保级而战的境地,20轮战罢仅拿到22分, 场均仅1.1分,目前只领先降级区三分,形势严峻,战意自然不缺。进入2022年,柏林赫塔在连同德国杯在内的各项赛事中只录得1平3负。但需要指出的有两点,其一是输球对手均为中上游球队,包括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其二,在这4场比赛中轰入4球,仅客战沃尔夫斯堡遭零封,进球能力不算差。波鸿进入新年表现可圈可点,包括德国杯在内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1负,只在客场不敌中游球队美因茨,目前领先降级区已有5分,形势稍好。波鸿在这4场比赛中,打进6球而失4球,攻击力不差,但防守并未有明显改善,尤其是在客场表现糟糕,相继输给了比勒菲尔德与美因茨,而且两场客场均遭对手零封。柏林赫塔历来倚重主场抢分保级,本赛季门兴、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均未能在奥林匹克球场全身而退,大黄蜂更是在此地付出输球代价!面对客场欠佳的波鸿,柏林赫塔赢球反弹可能不小。

初步预测:柏林赫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这与主队被热捧的事实吻合,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柏林赫塔凭借主场之利反弹。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