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萨尔尼坦纳VS史柏斯亚

意甲:萨尔尼坦纳VS史柏斯亚 2月8日 03:45

萨尔尼坦纳完成了股东易主,但对于联赛战绩却并无好处,目前仍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已有8分,即使少赛一场形势亦相当严峻。萨尔尼坦纳在客场战平保级竞争对手卡利亚里后,近8轮联赛只有1胜7负,仅在客场意外击败维罗纳。萨尔尼坦纳输足7场的同时,有6场比赛遭对手零封,仅客战维罗纳与那不勒斯2仗有收获进球,攻击线状态惨不忍睹。

史柏斯亚刚好相反,在近段时间打出了一波反弹小高潮。史柏斯亚原本也深陷降级区,但在这波4胜1负小高潮的作用下,排名已经升至第十四位,领先降级区有8分之多,暂无后顾之忧。值得一提的是,史柏斯亚连克热那亚、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斩获三连胜的同时,有两场比赛实现零封,仅客战AC米兰有失球。

萨尔尼坦纳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赛季至今仅仅攻入14球,丢掉了53球,攻防两端皆是联赛最差,丝毫看不到反弹迹象。反观史柏斯亚状态正好处于上升期,看不到一丝下滑的迹象,做客或有可能再度斩获3分。

初步预测:史柏斯亚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但指数支持平负。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出现了高热上行迹象,这表明客胜并未能得到有效支持。而与此同时,主胜和平局价位均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表明胜平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萨勒尼塔纳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