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纽卡斯尔VS埃弗顿

英超:纽卡斯尔VS埃弗顿 2月9日 03:45 纽卡斯尔21轮战罢以2胜9平10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少赛一场落后安全区一分,保级形势并不很乐观。冬窗开启喜鹊先后引入了英格兰右后卫特里皮尔,里昂中场吉马良斯,以及丹•伯恩,还从保级对手伯恩利引进了前锋克里斯•伍德,三条线均得到加强,主教练埃迪•豪排阵更加游刃有余。埃弗顿本赛季表现与实力严重不符,主教练贝尼特斯下课,兰帕德接手。在冬窗开启后,太妃糖先后从曼联和热刺引入了范德贝克与阿里两大中场,还购入了麦克连克和帕特森等防守球员,重点补强中后场。只是埃弗顿赛季至今客场只录得1胜3平6负的劣绩,在客场榜排名倒数,而且10场比赛仅仅攻入9球,同时丢掉18球,攻防俱废。纽卡斯尔与埃弗顿阵容实力均有不同程度加强,但是喜鹊在磨合程度与士气上更胜一筹。纽卡斯尔在埃迪•豪执教下逐渐回勇,在主场惨负曼城后录得1胜2平不败战绩,而埃弗顿在西班牙教头率领下却打出了三连败,连续5轮不胜的低迷,在这种情况下喜鹊凭借主场之利赢球的可能较高。

初步预测:纽卡斯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呈现出走高迹象,客胜价位也同样如此,惟有平局价位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迹象,这与和局成交吻合,表明其得到了有效支持,看好埃弗顿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