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柏林联VS多特蒙德

德甲:柏林联VS多特蒙德 2月13日 22:30

柏林联冬窗并未有太大的引援动作,反而将18次出场打进5球的主力射手克鲁泽卖给了保级队沃尔夫斯堡。克鲁泽刚刚在柏林联客场2比1力克门兴一役中立功,正是其梅开二度才帮助球队实现了新年各项赛事三连胜!在克鲁泽正式离队后,柏林联却在客场不敌保级队奥格斯堡,不仅遭遇败绩,而且颗粒无收,进攻线哑火。

多特蒙德上轮德比战中主场2比5惨负勒沃库森,结束了新年联赛三连胜的强势表现,士气稍稍受挫。大黄蜂虽然上轮遭遇败绩,但不可否认的是进攻火力一直畅旺,上一次被零封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底客战门兴,已经连续15轮联赛有进球,即使在哈兰德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依旧火力不减。另外,多特蒙德客场近期表现亦较出色,凭借相同的3比2比分连胜法兰克福和霍芬海姆。

柏林联冬窗损失有目共睹,接下来面临的是进攻线重组,势必会耗费时间,对于联赛不利,而且主力前腰德尔勒也因伤缺席,在无力进球的情况下,面对多特蒙德很有可能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多特蒙德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不过,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呈现出高热上行迹象,这表明客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主队力保不失。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