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VS布莱顿

英超:曼联VS布莱顿 2月16日 04:15 曼联进入2月份以来连战连平,包括足总杯在内遭遇三连平,而且都与对手战成1比1。红魔赛季初攻击火力强劲,但在博格巴等人复出后反而下降,而后防依旧失球不断,这是状态低迷难求一胜的主要原因。曼联头号攻击手C•罗已经连续6场比赛未能取得入球,而在主力射手格林伍德遭内部禁赛,卡瓦尼因伤无法出战后,只有桑乔、博格巴和拉什福德有入球,但都欠缺稳定。布莱顿上轮在客场2比0完胜保级队沃特福德,成功将排名提升至第九位,领先降级区已有16分之多,基本上已经保级成功,但距离前六只有6分,仍有望争取一张欧战入场券,战意并不缺。布莱顿自从主场惜败狼队之后,已经连续7轮联赛保持不败,算上杯赛是3胜5平1负,状态不俗。在7轮联赛中,布莱顿更是两平切尔希,且历来有遇强不弱的特点。曼联在24轮联赛中已有7场平局,防线自从赛季初就千疮百孔,现在连攻击线也哑火,战斗力堪忧。布莱顿虽然也平局偏多,但已经注入了很难输球的属性,做客老特拉福德或有可能改写历史不至于空手而归。

初步预测:和局、或布莱顿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但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因受追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并无异常,表明主胜得到了强力支持,看好曼联主场结束连平。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