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国际米兰VS利物浦

欧冠:国际米兰VS利物浦 2月17日 04:00 国际米兰赛季至今遭遇强敌战绩不错,仅先后在杯赛和联赛中输给皇家马德里与AC米兰,多数情况下能力保不失,其实与主教练小因扎吉战术相对保守有直接关系。虽然在米兰德比次回合小因扎吉过份保守,换下恰尔汉奥卢加强防守,以致于遭对手逆转,但蓝黑军赛季至今各项赛事18场比赛12胜4平2负,其中更是有7场零封,状态和能力无容置疑!利物浦连战连胜,在英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闷和阿森纳之后,各项赛事豪取六连胜,状态极佳,但并非没有问题。在这6场比赛中,主力攻击组合菲尔米诺、萨拉赫与马内一球未进,即使有后两者非洲杯缺阵原因,但主力攻击阵容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还有一点,利物浦赛程相比国际米兰更为紧密,在完胜莱切城两天后即做客对阵伯恩利,体能上处于劣势。国际米兰在小因扎吉治下,在与强队交手中比较谨慎,而利物浦在缺少强力中锋的情况下,对防守为主的球队缺乏高效破防能力,此番米兰之行或无力赢球。

初步预测:和局、或国际米兰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虽然受热捧,但成交价位却有高热上行的嫌疑,目前维持在2.18位置震荡,然而未能有强力举措让价位下行,表明客胜始终未能得到有效支持,看好国际米兰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