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巴塞罗那VS拿玻里

欧罗巴:巴塞罗那VS拿玻里 2月18日 01:45

巴塞罗那冬窗引援相当成功,从狼队引入的边锋特劳雷连续贡献助攻,费兰·托雷斯和阿尔维斯亦有出色演出,目前仅剩下状态欠佳的奥巴梅杨尚未建功。成功的引援,加上哈维战术逐渐融入红蓝军团,使得巴塞罗那已经连续11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取5胜6平,包括主场4比2完胜前四主要竞争对手马德里竞技,攻防竞技状态可见有明显提升。

拿玻里冬窗也收获颇丰,引入了莱比锡中场德牧,塞尔塔中场罗伯特卡和国际米兰边锋波利塔诺,以及从曼联租借了中卫图安泽贝,但上述人员基本上是阵容补充,并无即时提升战力,球队整体实力并未有明显增加。进入2022年,拿玻里状态也维持不错,取得4胜3平不败战绩,但对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只收获平局,且两场都是领先被追平,后防线不稳。

巴塞罗那战斗力明显改观,而且赛季至今主场各项赛事仅输拜仁和皇家马德里两大欧陆超级豪门,以及彼时状态如日中天的贝迪斯,面对并未有明显补强的拿玻里战而胜之的可能较高。

初步预测:巴塞罗那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受热捧的情况下,并未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有高热上行迹象,这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表明机构有看低主队之意,看好那不勒斯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