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兹联队VS曼联

英超:利兹联队VS曼联 2月20日 22:00

利兹联队状态再度滑落,在客场险胜西汉姆后,连续3轮不胜,甚至在主场输给保级队纽卡斯尔。利兹联队攻击火力孱弱的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在这三场联赛中,虽有3球进账,但都是在客场与阿斯顿维拉的对攻中获得,对纽卡斯尔与埃弗顿均遭对手零封,欠缺稳定。而且利兹联队主场也失守,3场比赛仅击败了实力更差的“副班长”波恩利。

曼联周中补赛,凭借葡萄牙双星的入球,2比0完胜布莱顿,一扫各项赛事三连平的阴霾。曼联近段时间攻击火力并不弱,上一次被零封还是主场与狼队一役,已经连续8场各项赛事取得入球。红魔之所以在前三场遭遇连平,关键因素还是防线不够稳固,但周中弗雷德复出后增加了防守厚度,成功帮助防线实现零封,周末有望继续出战。

利兹联队历来在玫瑰德比中落于下风,17场比赛仅胜出一场而已,本赛季首回合更是遭遇惨败,在实力未见增长下,面对防线稳固的红魔恐怕又将迎来一场惨败!

初步预测:曼联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虽曾出现一笔强力卖出资金,但很快出现了一笔强力买入资金,并成功带动成交价位的下行,表明客胜实际依旧得到强力支持,看好红魔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