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比勒菲尔德VS奥格斯堡

德甲:比勒菲尔德VS奥格斯堡 3月5日 03:30

比勒菲尔德上轮客场遭药厂3球痛击,延缓了远离降级区的脚步,目前只领先降级区6分,形势并不算乐观。比勒菲尔德近期联赛虽然只是在客场遭遇败绩,但是进攻线状态明显出现起伏,最近4轮联赛更是只有2球进账,相比此前5轮联赛场均2球的表现下滑明显。

奥格斯堡上轮凭借主场之利逼平了多特蒙德,结束了连负门兴和弗赖堡的低迷走势,士气重振。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奥格斯堡进攻线状态趋于稳定,自从客场与菲尔特互交白卷后,已经连续7轮联赛有入球。虽然中锋芬博加松等因伤缺席,但球队已经有13人取得了入球,火力点众多,让人防不胜防,这也是对霍芬海姆、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等球队能取得入球的主要原因。

比勒菲尔德虽然主场表现不俗,已经连续6场主场保持不败,但奥格斯堡是其克星。奥格斯堡从2009-2010赛季以来,7次与比勒菲尔德交锋取得5胜2平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上风,在其进攻稳定性提升的情况下,相信本场也不例外。

初步预测:和局、或奥格斯堡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因受追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的行情,与主胜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大额资金吻合,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比勒费尔德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