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托特纳姆热刺VS埃弗顿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VS埃弗顿 3月8日 04:00 托特纳姆热刺近段时间陷入了遇弱不强的窘境,自从遭切尔西三杀后,仅仅击败了领头羊曼城,以及因伤病减员过重的弱旅利兹联,对南安普敦和狼队,哪怕是当时垫底的伯恩利也都一输了事,直接导致球队与前四渐行渐远。在周中的足总杯上,托特纳姆热刺更是客场无力攻破米德尔斯堡大门,加时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埃弗顿在兰帕德接手后,各项赛事取得2胜3负,其中联赛3球大炒实力下滑严重的利兹联,只先后输给领头羊曼城,以及战力不俗的中游劲旅南安普顿和纽卡斯尔。需要提醒的是,埃弗顿赛季至今在客场虽难求一胜,但却在与切尔希和曼联交锋中力保不失,遇强队仅输曼城,有遇强不弱的特点。托特纳姆热刺状态稳定性下滑,尤其是锋线的入球能力起伏不定,先后遭弱旅波恩利和米德尔斯堡零封,而且只喜击败强敌。埃弗顿本赛季最大的特点是遇强不弱,面对BIG4只输曼城与利物浦,而且历史交手已经连续三次逼平热刺,或许本场也有机会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埃弗顿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受捧下,原本平稳运行了一段时间,但现时却出现了高热上行的态势,不过观察相关数据会发现,买入方向已有形成封锁之势,若临场再度出现价位下行行情,热刺赢球无忧。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