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VS国际米兰

欧冠:利物浦VS国际米兰 3月9日 04:00 在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凭借替补中锋菲尔米诺与边锋萨拉赫的入球,2比0占据先机,本场只要不输多于1球即可晋级八强!利物浦目前人员整齐,只有替补中锋菲尔米诺和替补中场蒂亚戈因伤无缘出战。而且红军目前板凳深度足够,在上周中和周末连续作战的情况下,进行了轮换,确保主力球员得到一定程度的休整,在连续双赛中极为难得。国际米兰上周末联赛凭借劳塔罗的帽子戏法,大胜保级队萨勒尼塔纳,在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后终重回胜轨。上周中意大利杯蓝黑军苦战AC米兰90分钟不下,周末以劳塔罗和哲科为首的主力球员再度首发出战,在无强力替补的情况下,主力球员体能消耗严重,这也是欧冠首回合主场完败的主要原因。利物浦因为主教练克洛普轮换和调教有方,战斗力保持高度稳定,最近10场各项赛事更是录得9胜1平极佳战绩。反观蓝黑主教练小因扎吉因人手有限无法进行充分轮换,所以在赛季冲刺阶段各条战线出现了明显滑坡,加之首回合0比2完败翻盘难度极大下,此役再度落败的可能不小。

初步预测:利物浦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因受追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同时在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大额资金,呈现出买方主导迹象,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支持,看好利物浦赢球实现双杀。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