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亚特兰大VS勒沃库森

欧罗巴:亚特兰大VS勒沃库森 3月11日 04:00

亚特兰大上周末与罗马的欧战资格之争中落败,积分被对手追平,目前少赛一场落后前四已有6分,欧冠资格争夺不容乐观。亚特兰大联赛中客强主弱,但在欧洲赛场主场表现神勇。欧冠小组赛亚特兰大主场3战1胜1平1负,逼平了主要竞争对手曼联,只在末轮生死战惜败比利亚雷亚尔,打进5球失5球,欧洲赛场主场攻击力可见一斑。

勒沃库森在上周末同样经历苦战,在安联球场1比1逼平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但需要注意的是其惟一入球来自于对手的乌龙,这充分暴露出药厂最近深受攻击核心伤病缺席影响。继两大攻击手贝拉拉比和希克受伤之后,10号位的德米尔拜不幸也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希克与德米尔拜是前场攻击核心,两人同时缺席,将严重削弱球队前场攻击火力。

亚特兰大经过加斯佩里尼的锤炼,在欧洲和意甲赛场稳定性大幅提升,尤其是在攻击火力上不逊于传统欧陆豪门。勒沃库森本赛季同样以攻击力旺盛著称,但当下三大攻击手缺席,做客无法向对手施压的情况下,很有可能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亚特兰大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出现了高热上行迹象,但买入方向资金寥寥无几,反倒是卖出方向资金不断,表明主胜买入方向有遭封锁迹象,也就是说实际主胜得到支持,看好亚特兰大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