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

西甲: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 3月21日 01:30

皇家社会上轮在主场力克保级队阿拉维斯,在欧战出局后4轮联赛取3胜1负,只在伯纳乌遭遇败绩,这波良好走势帮助球队排名提升至第六,距离前四只有4分而已,还有上升空间,战意不缺。另外,皇家社会除开客战皇家马德里外,余下3场比赛均成功实现零封,很明显球队防守表现不弱,只是面对领头羊无能为力而已。

塞维利亚与皇家社会此前都经历连续双赛之苦,不同的是皇家社会早已从欧战出局,而塞维利亚周中还经历了120分钟苦战,体能消耗更大,面对防守较佳的皇家社会恐无力破门。

初步预测:和局、或皇家社会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但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呈现出高热上行迹象,而且在卖出方向依旧不断有成交,却并未呈现出击穿防御迹象,表明主胜实际并未得到有效支持,看好皇家社会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