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海牙VS特士达

荷乙:海牙VS特士达 3月22日 03:00 海牙最近不走运,在客场1比0力克登博思后,陷入了连战不胜的困境,4轮联赛仅仅录得2平2负,但在两连败之后又连续与FC埃因霍温和福伦丹言和,状态似乎渐有起色。其实海牙不缺进球,4轮轰入了7球之多,只是防守质量着实差强人意,丢掉了11球。虽然海牙现在少赛两场积到50分排在第七,但并不能确保升班附加赛资格,此役战意不低。特士达上轮在主场力克多德勒支,总算是结束了3平3负的颓势,但也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距离升班附加赛资格区有16分之多,基本上已经无缘,余下赛事只是例行公事。另外,特士达还不擅长在客场出击,自从连克多德勒支、登博思和埃因霍温青年队后,已经连续10场客场不胜,而且这三场胜仗是球队赛季至今仅有的客场胜绩。海牙攻强守弱,但有进球才能有胜利,主场至今9胜2平3负,是典型主场龙。特士达历史上4次与海牙交锋全败,本季首回合还在主场完败收场,加上自身不擅长客场出击,此役很有可能空手而归。

初步预测:海牙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同时在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介入,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海牙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