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杯:瑞典VS捷克

世杯:瑞典VS捷克 3月25日 03:45 瑞典在世界杯外围赛B组中功亏一篑,在主场完胜希腊后本领先于最大竞争对手西班牙,可惜球队先是在客场0比2不敌已经出局的格鲁吉亚,拱手将榜首之位让给斗牛士,在末轮生死战中也0比1惜败,不得不进行附加赛。为了杀入年底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瑞典主帅安德松网罗了老中青三代精英,就连40岁的伊布也被征召在内,战意可见一斑。捷克在世界杯外围赛E组排名比利时与威尔士之后,所幸在欧国联B联赛中排名第一,从而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外卡。在小组赛上,捷克8战4胜2平2负,只在客场输给了主要竞争对手威尔士和比利时,轰入14球失9球,攻防表现并不逊色。此次附加赛捷克召入了小组赛阶段原班人马,包括希克和绍切克等绝对核心都在列。主客队战意都极为强烈,但瑞典小组赛解读暴露出抗压能力不足,而且主教练连40岁老将都召入队中,明显信心不足,反观捷克召入队员均为原班人马,而且唯一一次友谊赛交锋还逼平对手,本场比赛力保不失的可能性同样较高。

初步预测:和局、或捷克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与此同时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有得到强力支持,看好瑞典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