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杯:波兰VS瑞典

世杯:波兰VS瑞典 3月30日 02:45 波兰虽然拥有大杀器莱万多夫斯基,但可惜整体实力不足,以致于在与三狮军团的竞争中败北,只获得了附加赛资格。波兰因为拥有莱万,10轮小组赛轰入了30球并不逊于打入39球的英格兰,但防守上却逊色不少。东欧铁骑足足丢了11球,与英格兰仅失3球相比明显落于下风,这也是波兰最大的症结,遗憾的是后防线并无莱万式核心球员坐镇。瑞典体能上较为吃亏,在与捷克的附加赛半决赛中常规时间内射门10次,射正2次就是无法攻破对手大门,直到加时方由边锋库莱松攻入制胜进球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其实这与瑞典的特性有直接关系。在小组赛上北欧海盗虽8战攻入12球,但与领头羊西班牙相比究竟还是少了3球,但在防守上却不逊于对手,仅仅丢掉6球,这是瑞典近几届大赛得以有出色战绩的保证。波兰附加赛半决赛直接晋级,但在与苏格兰的友赛中却只能与对手平分秋色,状态并不是很理想。瑞典虽然半决赛也与对手言和,但从中可以发现球队防守质量极高,对手的10次射门全部未能转化为进球,防守质量有保证下,做客或有可能常规时间90分钟内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瑞典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有高热上行迹象。主胜在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但并未能形成下降行情,表明主胜实际并未得到支持。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