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柏林联VS科隆

德甲:柏林联VS科隆 4月2日 02:30

柏林联上升势头随着新年的到来放缓,进入2022年10轮联赛仅仅赢下3场,输足5场,状态明显滑落。尤其是进入2月份以来,柏林联在7轮联赛中仅得1胜1平5负,表现极为糟糕。柏林联之所以如此,与冬歇前前场核心克鲁泽转会沃尔夫斯堡有直接关系,前场缺少了克鲁泽的策应,导致球队攻击乏力,7战仅入4球,在缺少进攻压制下,防线漏洞百出丢掉了13球之多,攻防俱废。柏林联上升势头随着新年的到来放缓,进入2022年10轮联赛仅仅赢下3场,输足5场,状态明显滑落。尤其是进入2月份以来,柏林联在7轮联赛中仅得1胜1平5负,表现极为糟糕。柏林联之所以如此,与冬歇前前场核心克鲁泽转会沃尔夫斯堡有直接关系,前场缺少了克鲁泽的策应,导致球队攻击乏力,7战仅入4球,在缺少进攻压制下,防线漏洞百出丢掉了13球之多,攻防俱废。

科隆正好与东道主相反,进入新年以来取4胜3平3负,只不敌拜仁慕尼黑、莱比锡和霍芬海姆。科隆在主场不敌霍芬海姆后,状态走高,客场爆冷击败勒沃库森,主场逼平多特蒙德,连续两轮保持不败。另外,科隆客场表现也可圈可点,最近6场取得3胜2平1负,场场比赛有进球,轰入了11球之多,攻击火力有保证。

柏林联需要重新适应前场攻击组合的变化,这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隐患,输球率 急剧上升,反观科隆整体战斗力稳中有升,尤其客场战力有明显改善,此番做客或有可能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科隆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与此同时在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科隆刚刚对鲁尔两强1胜1平,又加上国家队赛事影响,已是强弩之末,柏林联凭借主场之利有望拿下对手。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