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狼队VS阿斯顿维拉

英超:狼队VS阿斯顿维拉 4月2日 22:00

狼队在冲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道路上遭遇重创,上轮主场与利兹联一役中场核心内维斯因伤退下火线,半场希门尼斯两黄变一红,直接导致球队2比3憾负保级队利兹联,目前已落后第六名4分且多赛一场,形势不容乐观。据悉,内维斯是内侧副韧带受伤,将因此缺席数周有可能直到5月才能回归,加上停赛的希门尼斯,狼队此役伤筋动骨。

阿斯顿维拉上轮主场0比1不敌阿森纳,连负西汉姆与枪手两支伦敦球队,士气受挫。不过西汉姆与阿森纳实力明显在维拉人之上,输球也情有可原。另外,阿斯顿维拉客场表现并不算差,最近5场客场先后战胜了埃弗顿、布莱顿与利兹联,仅输给喜鹊和铁锤帮,打进7球失3球,攻防两端还是有充分的保证,显然球队客场有看菜下饭的特点。

正如上文所言,狼队两大前场主力伤停极大削弱了战斗力,整体攻击力下降不止一个档次,而维拉人最近4次做客莫里纽克斯球场3胜1负占据心理交手优势,本场有望趁对手实力削弱之机再下一城!

初步预测:阿斯顿维拉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赛前平负成为热捧对象,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因受追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整体运行过程并无异常之处,且买入方向也有大量资金介入,看好维拉趁对手中前场两大核心伤停之际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