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水晶宫VS阿森纳

英超:水晶宫VS阿森纳 4月5日 03:00 水晶宫在足总杯1/4决赛4球大炒埃弗顿,延续了近段时间的良好状态,各项赛事已经连续6场不败,取4胜2平。水晶宫在这6场比赛中轰入13球之多,较之此前进球能力大幅提升,而且防守也有明显改善,已经连续3场实现零封,对手甚至包括领头羊曼城。另外,水晶宫主场战力不俗,15场比赛仅仅输掉4场,有11场比赛保持不败。阿森纳近态也不俗,上轮客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一扫主场不敌利物浦的阴霾,近7轮联赛取6胜1负佳绩,主教练阿尔特塔因此荣获3月最佳教练奖。但枪手在这波强势演出中并非没有问题,仅仅零封了狼队、莱切斯特和阿斯顿维拉,其余4场比赛皆有失球,防守并不是很理想。另外,主力边锋萨卡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前场攻击力有所削弱。水晶宫面对伦敦球队总体表现并不算理想,但是偏偏对阿森纳有不错的表现,包括本季首回合在内7次交手1胜5平1负,仅上赛季联赛尾声阶段主场输给对手,在交手不落下风的前提下,此番主场或能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水晶宫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同时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枪手虽有伤停,但水晶宫赛季表现始终飘忽,加上与伦敦球队交锋落于下风,此役或有可能落败,看好阿森纳做客凯旋。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