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切尔希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杯:切尔希VS皇家马德里 4月7日 03:00

切尔希延用了主场力克阿斯顿维拉的4后卫阵型,但却在先入1球的情况下,无力应对布伦特福德的防守反击,反遭逆转,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六连胜的势头。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蓝军实际上只轮换了中场主力若日尼奥,显然队员并不在状态。另外,主力边锋普利西奇依旧因伤缺席,使得图赫尔在前场缺乏变招,球队应变能力受到限制。

皇家马德里上轮联赛客战塞尔塔,在本泽马罚失点球的情况下,依旧以2比1力克对手,一扫联赛主场不敌夙敌巴塞罗那的阴霾重回胜轨,多赛一场领先第二名8分,暂无后顾之忧,可以全力应对欧冠1/4决赛。主教练安切洛蒂欧冠执教经验相当丰富,擅长依据对手情况采用不同的技战术,此役做客很有可能采用防守反击战术克制对手,毕竟还有次回合主场。

切尔希自从图赫尔执教以来,常用阵型是3412,以席尔瓦为首的三中卫配合默契,防线稳固,但近两场改打4后卫或艰苦取胜,或遭遇惨败,面对欧冠经验丰富的安切洛蒂恐再遭败绩。

初步预测:和局、或皇家马德里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但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2.04-2.26之间起伏,现时稳定在2.16-2.18区间,同样起伏,并未有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表明主胜实际并未能得到强有力的支持,至少买方并未形成主导态势,看好皇马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