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纽卡斯尔VS狼队

英超:纽卡斯尔VS狼队 4月9日 03:00

纽卡斯尔原本上升的势头遭到遏制,接连输给切尔希、埃弗顿和托特纳姆热刺,遭遇三连败,3战仅攻入1球失7球,进攻完全受到限制。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三场败仗喜鹊全部是做客,而且对手中还包括切尔希与托特纳姆热刺两大劲敌,所以更多与连续做客的赛程不利有关。而在这波连败之前,纽卡斯尔在主场斩获三连胜,连克埃弗顿、阿斯顿维拉与布莱顿,对阵中游球队有心理优势。

狼队近况不错,4战3胜1负,仅在主场受两大主力伤病和红牌影响,2比3惜败给利兹联。4场比赛狼队轰入9球失4球,还是有着不错的攻防水准。但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狼队与喜鹊最近10次交手,仅仅胜出2场,有6场比赛握手言和,而且其中5场平局全部战成1比1,毫无心理优势可言。

喜鹊连败更多是受赛程影响,与自身战斗力并无太大关系,而且在埃迪·豪接手后球队主场至今4胜4平1负,仅惨负领头羊曼城,可见主场对中下游球队有明显压制,本场或许有可能借此重回胜轨!

初步预测:纽卡斯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不过根据相关参数发现,和局价位呈现出高低起伏姿态,并未有平稳向下运行态势,反倒是主胜价位维持在2.40上下,呈现出平稳运行行情,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纽卡斯尔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