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

意甲: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 4月12日 02:45 博洛尼亚近期表现很不理想,在主场2比1力克保级队斯佩齐亚后,已经连续5轮不胜,不过除开萨勒尼塔纳外,对手实力均属中上游,难求一胜也情有可原。而且博洛尼亚上周末做客圣西罗,成功逼平了领头羊,间接影响了夺冠形势。另外,博洛尼亚赛季至今主场虽输掉了6场,但其中仅威尼斯实力偏弱,其余对手全部是中上游球队,可见主场对中下游球队有着较强的压制性。桑普多利亚好不容易逃离降级区,但最近受赛程影响又开始一泻千里。在主场2比0完胜恩波利后,桑普多利亚近5轮联赛只有1胜4负,仅在客场2比0完胜保级竞争对手威尼斯,当然另4场对手均为尤文图斯等强劲对手,倒是也情有可原。不过桑普多利亚客场只能用糟糕来形容,15场输足9场,仅有的4场胜仗对手分别是恩波利、萨勒尼塔纳、热那亚和威尼斯,均为保级竞争对手。博洛尼亚有一值得骄傲的记录,那就是最近6次与桑普多利亚交手保持全胜,而且在主场也斩获六连胜!反观桑普多利亚固然也与东道主一样受对手实力强劲缘故表现欠佳,但客场实在是战力有限,此役很有可能再度落败!

初步预测:博洛尼亚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同时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而卖出方向动力不足,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支持,看好博洛尼亚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