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希

欧冠杯:皇家马德里VS切尔希 4月13日 03:00 皇家马德里首回合做客斯坦福桥凭借本泽马的帽子戏法3比1完胜切尔希,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据先机,主场只要不净负2球或以上即可轻松晋级半决赛。对于银河战舰来说不利的是,锋线只有法国前锋靠谱,一旦本泽马受伤或轮换球队屡次出现锋线哑火的困境。本泽马年底就将年满35岁,在周中几乎打满全场的情况下,周末联赛又出战了70多分钟,体能上很有可能出现问题。图赫尔在变阵4后卫失败后,周中重启3后卫阵型,但却将许久未曾征战左路的阿斯皮利奎塔充当左翼卫,结果球员完全不适应,加上前场无锋缺乏压制,最终在对手冲击下一败涂地。周末联赛切尔希依旧选择轮换若日尼奥,以及阿斯皮利奎塔、詹姆斯等主力球员,结果6球横扫南安普顿重拾信心,此役图赫尔仍可能启用3后卫,但不会再犯相同的错误。皇家马德里周末联赛只轮换了左右边卫和中场两大核心克罗斯与莫德里奇,前场进攻最关键的本泽马并未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周末联赛球员已经哑火不在状态的情况下,周中再度首发很可能无力给切尔希制造麻烦,在无前场压制的情况下,皇马或很难在主场双杀对手。

初步预测:和局、或切尔希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同时在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客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切尔西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