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德里竞技VS曼城

欧冠杯:马德里竞技VS曼城 4月14日 03:00

西蒙尼在首回合彻底贯彻防守至上理念,用532铁桶阵意图灭杀掉曼城进球机会,以便在客场守得平局,若能偷袭得手更佳,但事与愿违在第70分钟破防,次回合主场必须至少净胜对手2球才能实现翻盘目标。西蒙尼战术体系立足于防守,惯常使用防守反击战术,但在回师主场必须要赢球要主动进攻的情况下,势必会破坏原有防守体系,增加漏洞。

曼城在阿奎罗之后缺少强力前锋,瓜迪奥拉采用无锋阵应对,主要依赖中前场6名球员之间的穿插配合和速度撕破对手防线,首回合德布劳内的入球即充分证明了这点,相比以往战术更为灵活多变,令人防不胜防。次回合曼城在对手主动进攻的情况下,将拥有更多的空间,中前场6人组也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应对也更为游刃有余。

马德里竞技锋线稳定程度和冲击力大不如以往,导致在与强队的交锋中很不理想,本赛季主场遇强更是仅击败彼时战术和人员都不理想的巴塞罗那,在缺乏主动权的情况下,有可能马失前蹄再遭败绩!

初步预测:曼城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迹象,其一直在1.77-1.96之间徘徊,目前已有高热上行势头,表明客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马竞技主场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