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亚特兰大VSRB莱比锡

欧罗巴:亚特兰大VSRB莱比锡 4月15日 00:45

亚特兰大在首回合交锋中有点倒霉,上半场由主力中锋穆里尔破门领先,左后卫扎帕科斯塔在下半场对手点球被扑后不幸乌龙破门,导致球队在客场与莱比锡战平,回师主场不得不全力争胜以争取晋级半决赛。亚特兰大上周末联赛大幅启用轮换阵容,穆里尔和扎帕科斯塔等周中主力均半场后方才登场,主力球员体能得到极大缓解。

RB莱比锡近段时间状态火爆,但却付出了主力球员体能过度消耗的代价。莱比锡在客场全主力出战4比1拿下多特蒙德后,又在欧洲联赛主场出战亚特兰大,上周末联赛继续主力出战霍芬海姆,半场奠定优势后方才轮换了部分主力,连续硬仗且全主力出战,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主力球员都有过度消耗,不利于接下来的赛事。

亚特兰大首回合优势较为明显,若非不幸的乌龙很有可能拿下对手占据先机,而球队本赛季欧洲赛场主场至今仅不敌本届欧洲冠军杯最大黑马比利亚雷亚尔,就连曼联都未能凯旋,加上首回合优势,主场拿下对手应该没有问题。

初步预测:亚特兰大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平负在赛前受到热捧,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主胜方向出现了平稳运行迹象,而且客胜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有进一步抬升客胜价位迹象,看好亚特兰大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