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家社会VS皇家贝迪斯

西甲:皇家社会VS皇家贝迪斯 4月16日 03:00

皇家贝迪斯在从欧战出局后状态也不错,在客场被法兰克福加时淘汰前后取得4胜1平不败战绩,仅客战塞尔塔无奈言和。皇家贝迪斯对欧战其实有野心,只可惜客场击败法兰克福后,无奈加时输球,葬送了此前的努力。在这5场比赛中,皇家贝迪斯轰入8球,仅失2球,不过需要关注的是最近两轮连续失球,受主力后卫蒙托亚因伤缺席影响,导致防线不稳。

皇家社会本赛季国王杯主场惨负皇家贝迪斯,联赛首回合亦在客场惨负,但彼时球队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因伤缺席,战斗力明显不足,现时球队全员出战且坐拥主场之利,复仇希望不小。

初步预测:皇家社会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的确有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但是在买入方向却缺乏足够的资金,表明主胜实际并未得到有效支持,现时价位下降有可能是假象,看好皇家贝蒂斯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