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南安普顿VS阿森纳

英超:南安普顿VS阿森纳 4月16日 22:00

南安普顿最近战绩惨淡,在足总杯3比1完胜西汉姆后,最近6场各项赛事输足5场,仅在客场与利兹联战平,状态低迷,尤其是上轮主场遭刚刚欧洲冠军杯兵败的切尔希血洗。不过圣徒在这6场比赛中打进4球,仅客战阿斯顿维拉和主场对切尔希遭零封,进攻火力依旧有保证,而且赛季至今在主场屡次上演逼平豪门好戏。

阿尔特塔荣膺3月英超最佳教练,但刚收获奖杯球队即霉运连连。进入4月,枪手先是在客场遭同城对手水晶宫3球重创,随后又在主场1比2不敌中游球队布莱顿。这两场败仗有迹可循,枪手主力左后卫蒂尔尼因伤提前告别赛季,导致客战水晶宫时主力后腰托马斯不停驰援左路,消耗过大之下遭遇伤病,直接造成主场与布莱顿一战后防缺乏保护再遭败绩。

南安普顿上赛季联赛和足总杯3战阿森纳1胜1平1负,表明他们并不畏惧枪手。而且上轮惨负切尔希更多是因为战术失当,反观阿森纳两大防守核心缺席直接导致防线松散,本场恐怕也很难从客场全身而退。

初步预测:和局、或南安普顿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因受热捧一度平稳运行未见异常,随后一度有向下波动行情,同时在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客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阿森纳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