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拿玻里VS罗马

意甲:拿玻里VS罗马 4月19日 01:00 拿玻里上轮主场居然2比3不敌佛罗伦萨,在默滕斯扳平比分后被对手连入两球,遗憾以一球惜败,导致球队未能反超领头羊AC米兰,仍处于追赶状态。拿玻里近段时间主场表现令人失望,包括杯赛在内只有1胜1平3负,虽然都是输给劲敌,但也表明球队主场战力下降,而且丢掉了9球之多,防线漏洞百出,而其并无重大伤停。罗马周中欧协联主场4球大炒挪超冠军博德闪耀,以总比分5比2淘汰对手,将与莱切斯特会师半决赛。罗马近段时间状态极为出色,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佳绩,只在客场不敌博德闪耀,而且凭借这波出色演出,联赛排名升至第五位,仅落后排名第四的尤文图斯5分,而且还少赛一场,重燃获得欧冠资格希望。另外,红狼在联赛客场已经连续5场不败,取3胜2平。拿玻里赛季表现起起伏伏欠缺稳定,而且包括杯赛在内主场只有一次三连胜表现,同时与强队的交锋能力随着赛季进行逐渐下降,而罗马在进入1月中下旬以来状态趋于稳定,已经连续11轮联赛不败,此役或有可能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预测:和局、或罗马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但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呈现出高热上行的姿态,同时在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罗马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