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纽卡斯尔 vs 水晶宫

英超:纽卡斯尔 vs 水晶宫 比赛时间:4月21日 02:45 喜鹊在经历了一波低迷之后,终于重回胜轨,当然这与赛程有直接关系。在连番做客的不利赛程下,纽卡斯尔接连输给切尔希、埃弗顿和托特纳姆热刺,好在苦难终于结束回师主场连克狼队与莱切斯特,宣告重回胜轨。纽卡斯尔在主场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在战平保级队沃特福德后,斩获五连胜,轰入9球,仅失掉3球,攻防水准稳中有升。 水晶宫上周末足总杯半决赛中立场0比2不敌切尔希,连同上轮联赛做客挑战莱切斯特,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与此前各项赛事5胜2平不败表现相比,状态明显下滑。这波连败,也使得水晶宫结束了此前客场3胜3平的不败走势,士气和信心严重受挫。另外,水晶宫在圣詹姆斯公园很难讨好,最近10次做客只有3胜2平5负落于下风。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在2.50上下起伏动荡,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水晶宫做客不败。

初步预测:纽卡斯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在2.50上下起伏动荡,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水晶宫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