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波恩利 vs 南安普顿

英超:波恩利 vs 南安普顿 4月22日 02:45

由于在客场0比2不敌保级竞争对手诺维奇城,波恩利主教练戴奇和专职训练的教练一同被解雇,目前球队多赛一场落后安全区已有3分,保级形势严峻。上周末联赛波恩利由U23梯队教练迈克尔·杰克逊执教,结果在半场1比0领先的情况下,后防漏洞还是被西汉姆抓住,最终3分变1分,最近8轮联赛仅有1胜,状态和士气均处于低迷位置。

南安普顿此前的表现同样不堪入目,包括足总杯主场迎战曼城在内,6场比赛仅仅拿到1场平局,输足5场,但上轮却凭借主场之利1比0爆冷击败阿森纳,重回胜轨。南安普顿本赛季在主场时有爆冷突出表现,如领头羊曼城也未能全取三分,但是在客场却有着欺软怕硬的特点,面对保级队和中下游球队很少输球,至少也能捞得平局。

波恩利换帅后略有起色,但很明显后防线依旧千疮百孔,很难在短时间内调整到位,而南安普顿在哈森许特尔执教下,有遇弱则强的特点,同时球队攻击力也有保证,此番做客或能借对手依旧疲敝之际抢得3分,提前护级成功。

初步预测:南安普顿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且在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得到支持,看好伯恩利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