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 vs 乌迪内斯

意甲:佛罗伦萨 vs 乌迪内斯 4月28日 00:00

佛罗伦萨受意杯半决赛次回合输尤文图斯影响,联赛客场1比2不敌保级队萨勒尼塔纳,结束了联赛4胜2平不败的强劲走势。不过佛罗伦萨赛季至今主场胜率极高,16战11胜2平3负,胜率接近7成。而且还有一点值得注意,佛罗伦萨最近13次在弗兰基球场对乌迪内斯保持全胜,其中有5场比赛实现零封,占据绝对上风!

乌迪内斯上轮客场遗憾与博洛尼亚言和,联赛连续两轮不胜,状态相比此前三连胜稍有下滑。乌迪内斯赛季至今客场16战输掉7场之多,而且走势起伏,虽然能逼平领头羊AC米兰,但对赛季状态低迷的都灵和中游球队维罗纳,以及保级队恩波利也都能输球,客场仅仅拿到15分,与主场25分的得分相比明显战力严重不足。

佛罗伦萨目前与排名第六的拉齐奥同分,且少一场,距离前五的罗马也仅有2分之差,战意不缺。反观乌迪内斯高出降级区15分已经提前护级成功,与欧战区有明显距离战意匮乏,加上客场战力欠佳,做客很有可能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佛罗伦萨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1.71-1.79之间起伏,但现时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向下运行行情,表明主胜确实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佛罗伦萨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