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 vs 切尔希

英超:曼联 vs 切尔希 4月29日 02:45

曼联霉运不断,中锋卡瓦尼,左后卫卢克·肖,中场主力博格巴和弗雷德均因伤缺席,直接导致曼联接连在客场完败于利物浦和阿森纳脚下,目前多赛一场已经落后前四6分之多,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但主场战意不低。红魔最近10场主场5胜4平1负,只在欧洲冠军杯不敌马德里竞技,而且联赛主场已经连续7场不败4胜3平!

切尔希同样受伤病困扰,主力中卫吕迪格和右后卫里斯·詹姆斯,以及中场主力科瓦契奇均因伤无缘本场。吕迪格和科瓦契奇的缺席,直接造成切尔希在主场不敌同城对手阿森纳,上轮绝杀西汉姆相当艰苦,也与主力缺席有直接关系,战斗力下降。还有一点,切尔希赛季至今客场仅仅击败了彼时状态欠佳的阿森纳与托特纳姆热刺,对利物浦和曼城均未能斩获胜绩。

曼联虽然自弗格森爵士退休后表现不如人意,但是自2018年至今与蓝军8次交锋红魔3胜5平保持不败占据心理交手优势,加上蓝军受伤病影响战力下滑,此役或有可能在“梦剧场”再度饮恨。

初步预测:和局、或曼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并得到指数支持,但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虽一度在一波超10万港元资金介入下,下降至2.18位置,然而现时却又回升到2.26高位,表明主胜实际并未被买方资金主导,看好红魔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