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桑普多利亚 vs 热纳亚

意甲:桑普多利亚 vs 热纳亚 5月1日 00:00

桑普多利亚34轮过后仅积30分,只高出降级区内的德比对手5分而已,并不保险,但球队状态却惨不忍睹。在新年后的冲刺阶段,桑普多利亚却陷入了胜少负多的低迷状态,15轮联赛竟然输足11场,只拿到10分,保级形势急剧恶化。然而,桑普多利亚在客场击败垫底的威尼斯之后,4轮联赛竟然只攻入2球,失球数高达6球,攻防全线告急!

热纳亚换帅后有明显起色,德国教头的高位逼抢战术帮助球队在新年后一度拿到了10分,虽之后遭遇三连败,但上轮凭借主场之利1比0力克保级竞争对手卡利亚里,成功将两队分差缩小到3分,保级压力大为缓解,战意与信心大幅提升。包括意杯在内热纳亚最近三次做客马拉西球场取2胜1平不败战绩,交手并不落下风,而且本季对中下游球队在客场几乎都有入球,攻击火力有保证。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对阵中上游球队还时不时有上佳表现,独独面对保级竞争对手并无优势,尤其是主场竟然平威尼斯,负萨勒尼塔纳,直接导致积分差距缩小,此役恐怕也会在与德比对手的交锋中输球。

初步预测:和局、或热纳亚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热那亚赛季至今客场仅有1胜,值此保级生死战的关键时刻,客胜居然成为热门,表明数据有支持客队之意,看好热那亚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