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汉姆联 vs 阿森纳

英超:西汉姆联 vs 阿森纳 5月1日 23:30

西汉姆联周中欧洲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主场遭劫,以1比2不敌法兰克福,下周中次回合必须在客场净胜对手2球以上才能实现翻盘晋级决赛目标,周末联赛的战意可想而知。自打进入欧洲联赛1/4决赛以来,西汉姆在联赛中每每留力,以致于已经连续3轮不胜,先后在客场不敌布伦特福德和切尔希,主场被保级队波恩利逼平,足见铁锤帮对欧洲冠军的觊觎之心。

阿森纳虽然经历了一波连负水晶宫、布莱顿与南安普顿的低谷,但状态已经复苏。枪手先是在德比战中客场4比2完胜已无战意的切尔希,随后又在主场3比1完胜夙敌曼联,连续战胜两大劲敌,阿尔特塔的球队实现了重生,并且凭借两连胜排名重返前四,只是目前仅高出排名第五的托特纳姆热刺2分,仍有丢掉欧洲冠军杯资格的可能,所以战意是不缺的。

阿森纳此前遭遇连败,主要是受主力后腰托马斯和主力左后卫蒂尔尼受伤影响,但替补左后卫塔瓦雷斯逐渐挑起大梁,加上扎卡状态复苏,整体战斗力有明显回升,加上铁锤帮受欧战羁绊,枪手有望斩获三连胜!

初步预测:阿森纳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一度有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但现时客胜价位逐渐升高,并且是在有大额资金介入之下,表明客胜受到了质疑,看好西汉姆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