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家马德里 vs 曼城

欧洲冠军杯:皇家马德里 vs 曼城 比赛时间:5月5日 03:00

银河战舰上周末联赛4球大破西班牙人,提前4轮夺得联赛冠军,完成了本赛季其中一项目标,重心将转移至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主场仅仅输掉3场,对手包括谢里夫、巴塞罗那和切尔希,但三场比赛多少有轻敌和轮换主力的因素,主场战力可见一斑。另外,上周末联赛银河战舰三线皆有主力轮换,足见上下对欧冠奖杯的觊觎之心。

曼城上周末联赛同样轮换了多名主力,仍能4球大炒保级队利兹联,维持了联赛领先优势,但边后卫问题并未能得到解决。首回合蓝月亮之所以后防告急,主要原因是两大主力边后卫沃克与坎塞洛均无法出战。此役坎塞洛解禁复出,但中卫斯通斯与沃克缺席,后防线依旧存在不稳的问题。绝对主力中场罗德里上周末联赛因伤下场,此役若无法出战势将严重削弱中场攻防组织,次回合前景堪忧。

皇家马德里人员齐整并无伤停,而且安切洛蒂欧冠经验异常丰富,尤其善于在困境中激发球队战斗力,上一圈次回合与切尔希一役即是明证,何况此役曼城还有人员伤停,银河战舰此役或有可能至少力保不败!

初步预测:和局、或皇马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一度出现上升势头,尤其是在价位一度被打压到2.12的情况下,仍回升至2.14位置,并在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客胜并未能得到支持,看好银河战舰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