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莱顿 vs 曼联

英超:布莱顿 vs 曼联 5月8日 00:30

布莱顿上周末联赛客场3球大炒狼队,一扫惨负曼城,惜平南安普顿的阴霾。“海鸥”积分达到44分,多赛两场领先降级区12分,距离欧战区有14分差距,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但从上轮联赛劲头十足的表现看,并未处于马放南山的状态,而且历来在主场对豪门有着不错的表现。布莱顿主场至今只先后输给排名前两名的曼城与利物浦,对切尔希及阿森纳也成功逼平对手!

曼联虽然上周末联赛主场大胜布伦特福德,但多赛两场已经落后前四5分之多,基本上已无缘下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红魔球员自从索尔斯克亚下课,朗尼克出任临时主帅后战意明显不足,在客场尤为明显。曼联客场4比2完胜保级队利兹联后,连输4场客场,除开对埃弗顿外,全部是惨败而归,场面上也完全陷入被动,毫无战心。

布莱顿历来以护级为终极目标,在主场遇强则强,不惧豪门,战意不减反增。反观曼联斗志全无,主场还有争胜取悦球迷的战意,客场动力不足下很有可能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和局、或布莱顿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虽然一度有向下运行行情,但是现在却在大额资金左右下,呈现出高热上行的姿态,表明客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布赖顿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