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 vs 罗马

意甲:佛罗伦萨 vs 罗马 比赛时间:5月10日 02:45

佛罗伦萨原本上升势头明显,以4胜2平不败势头紧追欧战资格区对手,然而随着意杯半决赛次回合完败于尤文图斯脚下,士气受挫,然后于在联赛中连负萨勒尼塔纳、乌迪内斯和AC米兰,遭遇三连败,而且仅在客战保级队萨勒尼塔纳一役斩获入球,状态极为低迷。紫百合目前凭借交手优势力压同分的亚特兰大排名第七,仍需努力才能确保下赛季欧协联资格,但以目前的状态前景堪忧。

罗马周中在欧协联半决赛次回合中,凭借中锋亚伯拉罕的入球,两回合1胜1平淘汰英超中游球队莱切斯特,成功杀入首届欧协联决赛。在联赛中,红狼的表现也不算差,虽近3轮不胜,但惟一输球对象是竞争联赛锦标的国际米兰,平局对象中也包括劲敌那不勒斯。另外,罗马一度在联赛客场取得3胜3平不败战绩,直到遭遇蓝黑军。

佛罗伦萨连战连败,士气和信心均遭遇重创,而且在最近5次与罗马的交锋中全败,并多是以完败收场,很明显被客军克制,在士气不高的情况下,此役更难以有胜算。

初步预测:和局、或罗马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和局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而主胜价位在买入资金不断的情况下却不降反升,表明主胜实际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罗马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