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卢顿 vs 哈德斯菲尔德

英冠:卢顿 vs 哈德斯菲尔德 5月14日 02:45

卢顿上轮在主场力克雷丁,不仅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21/22赛季英冠常规赛,也一扫客场0比7惨负富勒姆的阴霾,并守住了升班附加赛资格,这对于刚刚升班三个赛季的他们来说算是不错的结局。但卢顿也为了守住附加赛资格付出了惨重代价,队内有多达7名球员因伤无缘本场,主教练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原定技战术组合效果将大大折扣。

哈德斯菲尔德赛季末的状态保持不错,在主场惨负升班热门伯恩茅斯后,近7场联赛赢足6场,而且仅客战赫尔城一役攻入1球,其余6场比赛入球数均保持2球,攻击线极为稳定。另外,哈德斯菲尔德还是一支防守不错的球队,46轮联赛中有19次保持零封,零封次数乃英冠第三多,且在客场胜率高达44%,跻身英冠客场榜前四之列。

卢顿赛季至今场均入球数有1.37球,场均失球数达到1.20球,而哈德斯菲尔德在攻防上均优于对手,尤其是在防守上场均失球数仅1.02球,加上赛季两回合交锋1胜1平的心理优势,客军当可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先行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哈德斯菲尔德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与和局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不过,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买入方向并未见有强力资金介入,且资金大量密集于卖出方向,表明主胜实际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结合胜平热门事实分析,主队有过热迹象,看好哈德斯菲尔德不败乃至赢球。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