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勒沃库森 vs 弗雷堡

德甲:勒沃库森 vs 弗雷堡 5月14日 21:30

“药厂”上轮做客4比2完胜贺芬咸,斩获三连胜,以4分优势提前锁定了联赛季军,确保了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勒沃库森本赛季主场表现很有意思,只先后输给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科隆和莱比锡等攻击力强悍的积分榜前列球队,面对防守反击型球队反而不惧,上轮主场完胜法兰克福即是明证。主力中锋希克最近三场比赛全部有入球,一扫连续7场无入球的颓势,状态重回巅峰。

弗雷堡原本凭借一波3胜1平不败走势得以跻身前四之列,遗憾的是上轮主场不敌柏林联合,排名退回第五,目前落后排名第四的莱比锡2分。弗雷堡输球早有征兆,在主场3比0大胜波鸿后,接连在与门兴格拉德巴赫和贺芬咸的交锋中都丢了3球,上轮主场对柏林联合丢掉4球也就不足为怪了。而且弗雷堡在拜耳竞技场的表现一向不佳,近10次做客仅仅赢下2场。

勒沃库森历来重视赛季主场收官战,自2007/08赛季不敌云达不莱梅后,已经连续13个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保持不败,而且弗雷堡做客攻击能力并不强,药厂极有可能以胜利收官2021/22赛季主场。

初步预测:勒沃库森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但需要指出的是买入方向几乎无人问津,反倒是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很明显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弗赖堡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