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斯顿维拉 vs 水晶宫

英超:阿斯顿维拉 vs 水晶宫 5月15日 21:00

阿斯顿维拉上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一役有点遗憾,在主力中场路易斯先入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上下半场各扳1球逆转,遗憾错失3分机会,但也情有可原毕竟实力不如人。“维拉人”虽然赛季至今在主场输掉了8场之多,但对手几乎无一例外均为强手或实力相当的对手,而本场将是他们赛季主场收官战,历来有争胜取悦球迷的习惯,战意不可轻视。

水晶宫接连战胜了南安普顿和沃特福德,积分已经领先降级区10分之多,提前完成保级任务,上轮启用了多名久疏战阵的球员出战,战意存疑。水晶宫在维埃拉治下,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迄今为止不过是4胜6平7负,胜率还不到25%。而且维埃拉上任后始终未能解决锋线发挥不稳定的问题,近5场各项赛事中居然有三场被对手零封,与此前大胜埃弗顿和阿森纳的表现相比明显起伏。

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斯顿维拉在客场2比1力克对手,最近三个赛季主场也均实现全胜,占据交手心理优势,加上主场收官战意的加持,维拉人有望以一场胜利结束2021/22赛季主场赛事。

初步预测:阿斯顿维拉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成交价位已经从2.10左右降至1.95位置,很明显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阿斯顿维拉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