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纽卡斯尔 vs 阿森纳

英超:纽卡斯尔 vs 阿森纳 比赛时间:5月17日 03:00

纽卡斯尔上下半程判若两队,在埃迪豪的率领下,积分已经领先降级区9分之多,联赛还剩两轮提前完成保级任务。不过,喜鹊在战意不足的情况下,有马放南山的迹象,尤其是连战有战意的豪门更是缴械投降,连续输给利物浦和曼城,而且两场比赛都被对手零封。纽卡斯尔攻击线彻底哑火,与此前斩获四连胜轰入7球的表现犹如天壤之别。

阿森纳周中补赛令人震惊,在之前连克切尔西、曼联、西汉姆和利兹联队,豪取四连胜,轰入11球的情况下,居然在与欧冠资格直接竞争对手托特纳姆热刺的交锋中0比3惨败而归。这场败仗使得枪手领先优势缩小到一分,末轮他们还要在主场迎战彼时可能尚存保级战意的埃弗顿,虽仍掌握主动权,但形势已有恶化趋势,所以此役必须全力争胜!

纽卡斯尔与阿森纳战意截然不同,而且在埃迪豪执教以来,喜鹊从未在前五名球队身上拿到哪怕一分,全部输掉了比赛,在战意不足的情况下,此役恐怕更会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阿森纳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不出意外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在1.76-2.10之间起伏,不过显示已经一步步降至1.80左右,同时可见买入方向不断有大额资金介入,并成功带动价位下行,表明客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枪手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