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华历简奴 vs 利云特

西甲:华历简奴 vs 利云特 5月21日 02:45

华历简奴上下半程的表现犹如天壤之别,上半程可以杀入欧战区,但下半程只能位处中游,惟一利好是已经提前上岸。华历简奴在进入2022年之前,主场录得8胜1平佳绩,包括巴塞罗那都在此折戟,且一度斩获五连胜,但进入2022年却只有4平5负难求一胜。不过本场比赛是华历简奴赛季收官战,又是在主场,回馈和取悦球迷之心有望使得球员战意提升。

利云特上轮联赛在主场3比1大胜保级难兄难弟阿拉维斯,但也难掩提前降级的失落,并且上一场是赛季主场最后一战,此役做客战意很有可能下滑。利云特赛季至今的7场胜仗都是在新帅利希指挥下获取,但他并未能解决球队防线孱弱的问题,74球的失球较之失球数第二多的阿拉维斯多了足足10球,遭遇降级也就不难理解。

华历简奴赛季主场收官战与利云特客场战意相比自然高出不少,而且主场攻击力不缺,仅在有限场次遭对手零封。反观利云特不仅已经提前降级,而且在18场客场中仅对阵马德里竞技实现零封,如此糟糕的防线在战意下降下,难逃一劫。

初步预测:和局、或利云特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不出意外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不过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1.92-2.40之间起伏,幅度过大,而且主胜价位在1.97价位斩获一波大额卖出资金,成功推动了成交价位的上行,同时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很明显卖方并不惧主胜,也就是说主胜实际并未得到支持,看好莱万特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