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切斯特 vs 南安普顿

英超:莱切斯特 vs 南安普顿 5月22日 23:00

莱切斯特从欧协联脱身后,联赛状态也逐渐回升。在主场1比2不敌保级队埃弗顿后,蓝狐连胜诺维奇城与沃特福德两支提前降班球队,周中补赛更是在客场逼平了前四豪门切尔希,3战拿到7分,虽然于事无补,但至少排名升至前十之列。由此也可以看出,蓝狐在无可能获得欧战资格的情况下,依旧在联赛中保持了不低的进取心,而且队内伤停已大为缓解,瓦尔迪等攻击手状态爆棚。

南安普顿与东道主相比则明显马放南山,在提前护级成功后,除开主场爆冷力克阿森纳,再无亮眼表现。圣徒表现一落千丈,近5轮联赛仅仅拿到1分,甚至于在客场完败于保级队波恩利脚下,充分展现出球队不思进取、只求保级的特性。在客场南安普顿也颇令人失望,客场爆冷击败热刺后,只有3平3负的糟糕表现。

莱切斯特与南安普顿在赛季尾声阶段呈现出了不一样的状态,而且自2015/16赛季以来这是蓝狐首次遭遇排名10名开外的球队,正好让他们有机会在主场收官战中赢球取悦球迷。

初步预测:莱切斯特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主胜价位原本在1.81-2.12之间起伏,目前随着买入资金的介入,价位维持在1.81左右,很明显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莱切斯特赢球收官。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