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汉堡 vs 柏林赫塔

德乙:汉堡 vs 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5月24日 02:30

汉堡在联赛中依靠最后五轮的一波五连胜小高潮,从而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分的达姆施塔特排名第三,惊险获得升班附加赛资格。首回合汉堡凭借主力中场雷斯的入球,1比0力克对手在两回合赛事中占据先机,此役只需力保不失即可时隔4年重返顶级联赛。不过有一点需要引起注意,汉堡在正式比赛中从未试过能够连续两场战胜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首回合兵败,多少有轻敌之嫌,主教练马加特竟然误以为对手是达姆施塔特,导致排兵布阵上出现失误。柏林赫塔赛季尾声阶段的表现令人失望,在赢球即可提前上岸的情况下,客场遭已经铁定降班的比勒菲尔德逼平,又连负美因茨与多特蒙德,不得不接受附加赛,但该队攻击线回勇,除开首回合已经连续8场比赛有入球。

德甲保级附加赛有两大规律,其一、自2008/09赛季施行附加赛制度以来,甲级球队几乎全部保级,少有例外发生;其二、2018/19赛季以来,附加赛从未有球队双杀对手。基于以上两大规律,柏林赫塔或能在客场至少挽回颜面。

初步预测:和局、或柏林赫塔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2.20-2.34之间起伏,目前稳定在2.24位置,其间有资金卖出推高了主胜价位,但现时主胜价位稳定在这一位置,表明主胜还是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汉堡赢球重返顶级联赛。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