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丙:特雷斯登 vs 凯泽斯劳滕

德乙/丙:特雷斯登 vs 凯泽斯劳滕 5月25日 02:30

这是德乙降级、德丙升级附加赛次回合,首回合交锋两队在凯泽斯劳滕主场闷和收场。特雷斯登自2021年12月下旬开始一胜难求,包括首回合在内已经连续18场不胜,其中平局多达11场,在主教练卡普缇变阵后防守改善,但进攻方面出现了问题。在这18场比赛中,特雷斯登只攻入了17球,场均入球数还不到1球,倒是防守较之此前确实有改善,丢掉25球。

凯泽斯劳滕主帅舒斯特首回合延用了本赛季大为成功的4231阵型,但遗憾的是与对手在中场过多的缠斗,导致攻击线缺少足够支持,无奈只能接受和局结果。凯泽斯劳滕客场战绩并不算差,除开开局前4场客场和最后两场客场外,录得7胜5平1负,惟一败绩是输给升班资格竞争对手慕尼黑1860,打进20球失6球,攻防表现可见一斑。

特雷斯登沿用3412阵型意图加强防守,从首回合来看达到了目的,但却与对手在中场陷入了胶着状态,双方都很难突破对手防线,此役在90分钟内两队再度言和的机率甚高。

初步预测:和局、或凯泽斯劳滕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在赛前被捧为热门,这与首回合闷和,以及德累斯顿连续不胜有关。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和局价位一路平稳向下运行,但缺乏强有力的买入资金,反倒是主胜方向虽成交价位一路走高,但却不断有买入资金介入,表明主胜依旧得到支持,不排除临场有大额交易左右主胜价位可能,看好德累斯顿迪纳摩赢球保级。

竞彩参考:胜